Xbox 360 經典遊戲《Shadow Complex》PC 重製版限時免費下載!

shadow

  2009 年由《Infinity Blade》開發商 Chair Entertainment 製作的 Xbox 360 遊戲《Shadow Complex》雖然可能有些玩家不知道,但是這款遊戲當年可是打破所有 Xbox Live 街機類型遊戲的銷售紀錄,而媒體的評價也都是正面的。現在雖然還有玩家在等待《Shadow Complex 2》,不過《Shadow Complex》的重製版將會先推出於 PC、PS4、Xbox One 等平台。其中對 PC 玩家來說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從現在起整個月,遊戲都可以免費下載

shadow

  在重製版《Shadow Complex Remastered》中,將會有更棒的畫面品質、新的成就,以及新的挑戰。遊戲現已於 PC 平台推出,PS4、Xbox One 推出日期未定。

《Shadow Complex Remastered》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