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 iPhone 7 變得更薄!供應商成功找到全新螢幕技術方案!

japan display release new 2nd gen pixel eyes screen panel that makes iphone 7 thinner 00
japan-display-release-new-2nd-gen-pixel-eyes-screen-panel-that-makes-iphone-7-thinner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不少人期望下一代 iPhone 7 將變得更薄,但目前 iPhone 6s 的螢幕因為加入了 3D Touch 而變厚,結果不止令手機厚度增加,而且令電池容量更小。於是,蘋果和供應商不斷嘗試找出方法,令 iPhone 可以維持纖薄的狀態。

作為 iPhone 其中一間螢幕供應商 Japan Display 提供了全新的方案,他們的管理層在一個投資者答問大會之中表示,他們會在本季度開始在螢幕元件之中使用第二代 Pixel Eyes 的技術。這個技術比起第一代,螢幕會變得更纖薄,原因是他們的螢幕可以在無需增加額外配件的情況之下,檢測到用戶螢幕上的操作壓力,而且可以進一步削減機身邊框,其「Realblack」特性令螢幕的黑電平(Black Level)比上一代螢幕相比更黑,使色彩更鮮艷奪目。另外 Japan Display 也在介紹二代 Pixel Eyes 技術中提到 DCI 色域,不少人估計會是 DCI P3,這色域的範圍甚至比 Retina 4K 和 5K iMac 的 sRGB 色域略廣。

japan-display-release-new-2nd-gen-pixel-eyes-screen-panel-that-makes-iphone-7-thinner_01

當然未來的 iPhone 7 是否要利用這個技術言之尚早,但如果要的使用,iPhone 7 將會變得更薄,螢幕也會變得更美。

iphone-7-will-be-stronger-than-your-except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