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時間限免!好評修圖 App《TitleFx》為你的照片加上藝術文字!

TitleFx 1

  許多人在修圖的時候會想要在圖片上加入一些藝術文字,雖然市面上已經有許多同類型 App,不過《TitleFx》中光是字體就有 50 多種,還能夠微調諸多細節,讓你創造出最獨一無二的藝術文字。更重要的是,《TitleFx》僅有限免 1 天的時間,要搶要快啊!

TitleFx 1

  雖然《TitleFx》僅支援英文,不過基本上靠著預覽圖你就可以很輕鬆地進行編輯。除了字體之外,其他像是文字大小、角度、間隔距離、外框、透明度等都可以進一步地調整,給你最自由的編輯空間。

  《TitleFx》其實不像其他修圖程式擁有多倒數不清的功能,基本上你就只能拿來加入藝術文字而已,但這也讓《TitleFx》的編輯工作非常輕鬆快速,對於喜歡修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 應用名稱:TitleFx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