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 多功能中文日記 App《 Tag Journal 》限免 !

TagJournal 0

不論是學生、作家還是新聞工作者,每天都需要記下大量的資訊;此外不少人亦有寫日記的習慣,因此擁有優秀的記錄軟體非常重要。《 Tag Journal 》除了可以記錄文字外,亦可以插入書寫圖文、圖片、影片、語音記事等。每篇記事不但備有時間,用家還可為記事加入標籤及 GPS 位置記錄,更可以透過 iCloud 在不同裝置間同步記事,也可以利用密碼保護私隱。加上軟體備有繁體中文介面,使用時份外親切。

TagJournal-0

tag-journal-1 tag-journal-2 tag-journal-3 tag-journal-4 tag-journal-5

  • 應用名稱:Tag Journal: write your diar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