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及 3D Touch ! 與家人齊創幼兒成長紀錄 !

peekaboo icon

家庭增添新成員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為人父母當然非常熱衷於製作新生兒的成長紀錄。《 Peekaboo Moments 》是一款十分受歡迎的幼兒成長紀錄軟體,它懂得讀取每張相片的拍攝時間,然後為用家自動排列相片,甚至可以自動推算幼兒的年齡。另一方面,軟體支援家人共享功能,可整合其他家人拍攝的相片,亦可把所有相片公開予其他家人欣賞。另外軟體亦支援雲端備份、體重記錄、疫苗提醒等,最新版本更支援 3D Touch,方便家長快速記錄幼兒成長。

peekaboo-icon

peekaboo-1 peekaboo-2 peekaboo-3 peekaboo-4 peekaboo-5

  • 應用名稱:Peekaboo Moments – Free Baby & Kids Private Album, Baby growth photo journal for share with famil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