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星球!用你自己的音樂打造你自己的星球!

Groove Planet 1

  《節奏星球》是一款結合了音樂以及放置類的遊戲,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將會扮演節奏星球的市長,你必須要在遊戲中播放歌曲,並隨著歌曲的節拍點擊,來賺取音符,並讓你的市民們狂歡熱舞。遊戲除了有內建的歌曲之外,還能夠讓玩家播放自己的歌曲,在自己的音樂中,與市民們手舞足蹈。

Groove Planet 1

  遊戲結合了放置類遊戲的元素,玩家在遊戲裡必須要在星球上建立各種建築,當然這些都是透過你收集來的音符來購買。這些建築可以在你沒空點擊、或是純粹想欣賞音樂的時候幫你賺取豐厚利潤。隨著建築的增加,你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市民。

  不過雖說是隨的音樂節奏打擊,但遊戲中的點擊其實只要有規律,即使跟音樂不合拍也沒關係,但當然有音樂輔助你才能得到更多的 Combo,賺取音符的速度也會提升不少。另外隨著歌曲不同,節奏星球的環境還會產生變化,是不是很有趣呢?

  • 應用名稱:節奏星球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