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式街頭動作闖關!扮演修行後的主角對霸凌者進行復仇!

Squareboy vs Bullies 1

  喜歡以前街機上的動作闖關遊戲嗎?或是討厭那些只會恃強凌弱的霸凌者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Squareboy vs Bullies》。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在復古像素風的小螢幕中,扮演著被霸凌者欺負的 Squareboy。在 Squareboy 被霸凌者毆打於街頭昏厥之後,突然在一個道場中醒來,而經過鍛鍊的他,將要回到街頭對霸凌者進行復仇。

Squareboy vs Bullies 1

  遊戲的玩法是採用傳統的上、下、左、右、A、B 等按鍵來操縱主角,根據你攻擊的方向、與敵人的距離不同,你還可以讓主角使出各式各樣的招式。例如抓住敵人毆打、丟出敵人、上鉤拳、飛踢等等都輕而易舉。

  本作雖然也有內購項目,不過唯一的內購項目就是刪除廣告,也就是說如果你可以忍受廣告的話,你甚至可以免費破完整個遊戲。是時候讓那些霸凌者知道你的厲害了,揮出你的拳頭,讓那些霸凌者再也不敢惹你吧!

  • 應用名稱:Squareboy vs Bullie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