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an 最新系列作《雷曼:大冒險》免費登場!

Rayman Adventures

  今日由 Ubisoft 推出的《雷曼:大冒險》正式在 iOS、Android 平台免費登場,在這次的遊戲裡將帶領玩家從陰森森的中世紀城堡,到奧林帕斯山的神話世界。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魔幻森林,你必須要與勇敢的冒險家雷曼和他的維京人搭檔芭芭拉到世界各地去尋找遭竊的上古彩蛋。

Rayman Adventures

  這次遊戲加入了「妙妙球」元素,你不只是要帶牠們回家,你還可以利用妙妙球的神奇力量來進行闖關。此外你也必須要照顧妙妙球:餵食牠們、陪牠們玩,還可以跟牠們一起演奏音樂。

  除了一如既往的動作與探索的精彩組合,以及璀璨炫目的遊戲畫面之外,你這次要面對的敵人甚至還包含了恐龍、盜賊和其他各種怪物。你更必須培養出世界最高的聖樹,在排名競賽中衝破雲霄。準備好了嗎?那就來加入《雷曼:大冒險》一起精彩冒險吧!

  • 應用名稱:雷曼:大冒險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