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 5s 稱霸!成為便攜相機的代名詞!

iPhone 6s camera 1

不少用戶都喜歡拍攝,而現在智能手機的相機發展,可以追上了傳統的傻瓜相機產品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已經成為便攜相機的代名詞了。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2

Flickr 公佈了最新的數據,統計過去 12個月內上載次數最多的相機產品,蘋果的 iPhone 6 以最高次數稱霸,而第二位的是 iPhone 5s,第三位為 Galaxy S5,第四位是 iPhone 6 Plus,最後是 iPhone 5,前 5 位並沒有一台是單反相機。

iphone6-camera-slow

有趣的是,蘋果推出的 iPhone 5s 已有超過兩年時間,但仍然力壓 Samsung 的 Galaxy S5,可以說是相當成功,亦證實了蘋果改變了拍攝的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