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遊戲讀取畫面大改革!以後的讀取畫面將不再無聊!

Please Stand By

  玩遊戲時最討厭的就是「讀取畫面」了,如果說讀取的時間很短那還好,但只要讀取的時間一長,就算遊戲再好玩也會變得枯燥乏味。不過你是否有注意到,其實有些遊戲也會在讀取畫面加點可讓玩家互動的內容,但是卻沒有真正可稱為小遊戲的內容。你可能想過許多原因,但真正的原因卻是因為:專利。

Please Stand By

  在 1995 年,遊戲公司 Namco 申請了一項專利,專利內容是能夠讓遊戲在讀取時有額外附加的小遊戲可供遊玩。而這項專利,也讓之後其他公司推出的遊戲,都無法在讀取畫面中加入額外的小遊戲。

  但好消息是,此專利是在 1995 年 11 月 27 日通過的,距今已經 20 年的時間,也就是說專利已經過期,以後若是遊戲廠商想要在遊戲中附加額外的小遊戲,就再也不用因為這項專利而受到制約。玩家們在玩遊戲時,可能也就不用再經歷漫長乏味的讀取畫面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