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挑戰「17」! Facebook 開始測試 Live Video 功能!

facebook live photos 00

facebook-live-photos_00

利用應用程式直播自己的生活,讓圍觀的網友像身處現場一樣陪伴直播者身邊,大家都會想到 17 應用程式,不過在未來,用手機 App 做直播的選擇將會更多,今晨 Facebook 宣佈測試名為 Live Video 功能,在近況更新之中新增了一個類似直播的按鈕,按下去之後,就可以從鏡頭之中直播你身處地方的情況,朋友們加入之後可以給 Like 給回覆,就像曾風靡中港臺的 17 一樣,但利用這個功能,你可以選擇不同鏡頭拍攝,還可以選擇分享給朋友,但是目前這個功能只限美國少部分 iPhone,而且同樣需要網際網絡連線才能使用。

facebook-live-photos_01

除此之外,Facebook 同一時間亦測試多項新功能。包括可把眾多在你的 Facebook 帳號的照片和影片自動分類,並把同一地點、人物等共同特徵的照片成為各種集合,向你和朋友分享和觀看,而且無需改動自己的習慣,只需上載照片的時候就可以製作照片集合。這個功能現時支援 iPhone,Android 手機會在下年年初支援。另外 Facebook 應用程式介面也有一些改變,例如主介面的「在想什麼?」一欄將新增分享選項。 facebook-live-photos_02 facebook-live-photos_03 facebook-live-photos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