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開發商新作《Bound》預告正式發表!

Bound

  SC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相信玩家們應該很熟悉,他們的遊戲總是有著非常高的水準,不論是《戰神系列》、《The Order 1886》等都是備受推崇的作品。終於今天,Sony 正式釋出了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的新作品《Bound》的遊戲預告。

Bound

  可惜從目前的遊戲預告中並沒有辦法窺探出遊戲玩法,介紹也僅有一句「Sometimes in order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take a step back.」意思是「有時為了前進,你必須先後退一步。」

  另外《Bound》是由遊戲《Datura》、《Linger in the Shadows》的開發商 Plastic 與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合作推出的作品。目前尚未確定遊戲的發售日期,該作品僅會在 PlayStation 相關平台上推出。

《Bound》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