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4 個曾令果粉非常氣結的蘋果產品!

lightning connector

蘋果推出各項蘋果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令用戶獲得優秀的體驗,但蘋果總會有失手的時候,一些產品的功能因為某些原因,結果令廣大果粉生氣,今日小編就盤點過去 4 個曾經或現在令果粉氣結的產品。

1. Lightning 接口與 Lightning 轉換器

Lightning 接口在 iPhone 5 開始採用,但當時不少用戶早已有大量 30pin 的配件,他們想配搭轉換器,最慘的是推出初期蘋果沒有提供,結果令不少果粉糾結起來,結果蘋果也單獨推出了 Lightning 轉 30pin 的轉換器,但當時更便宜的第三方轉換器已經賣通街了。

lightning-connector

2 iPad mini 3

每當蘋果新級舊產品的時候,總會有大量新元素出現吸引升級,對於 iPad mini 2 的用戶來說,iPad mini 3 可能不值升級,規格與上一代一樣,只是多了 Touch ID,售價還要貴 100 美元,不少 iPad mini 2 的用戶寧願再等下一代(即 iPad mini 4)的時候才決定升級。後來 iPad mini 4 推出之後,iPad mini 3 就消失得無影無縱。

ipadmini3

3. 16GB iPhone 6s

不少人仍然疑問,在沒有足夠儲存空間的情況之下,蘋果仍然推出 16GB 的 iPhone 6s。放心,在策略這肯定是迫你買 64GB 的陽謀,自 iPhone 6 開始 32GB 不再是新機的儲存空間配備,但用戶只需要大約 100 美元左右,就可以輕易地升級容量 4 倍的 64GB。這個配備其實令不少果粉十分氣結,例如在設定 App 的照片和相機設定不再使用 4K 拍攝、拍攝的時候避免用 Live Photos,以及經常為被指為容量殺手的照片備份等等,都嚴重損害了 iPhone 的使用體驗。

iphone-6s-plus-is-more-popular-than-previous-plus_00

4. Remote Loop

Remote Loop 作為第四代 Apple TV 遙控器 Apple TV Remote 的專用配件,簡單來說,只是一條有 Lightning 插頭的手機繩,但為了繫穩 Apple TV Remote,這條繩已經索價 13 美元,這個價格,小編寧在家中找條 Lightning USB 線一邊連接遙控,另一邊纏繞手腕好過。

4-apple-product-that-make-people-angry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