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最高科技搜尋字公開!這台手機一再稱霸!

iphone 6s plus is more popular than previous plus 00

現在不少用戶都會在網上搜尋不同的資訊,而現在 2015 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內,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正式公佈,顯示了過去一年最多用戶關注的事物,就是 iPhone 6。

iphone-6s-plus-is-more-popular-than-previous-plus_00

雅虎日前公佈了他們的年度搜尋名單,這份名單結合了所有的雅虎服務,而 iPhone 6 是今年在雅虎所有平台上搜索量最大的科技產品,並不是新一代 iPhone 6s 及 6s Plus ,排在第二位的是微軟的 Windows 10。

Windows 10-2

剩下的科技產品排名是iPhone 7 、 Galaxy S6、Apple Watch、iPhone 5、iPad Air 2、Xbox One、Playstation 4 以及亞馬遜 Kindle。

Samsung Galaxy S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