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次數最高的科技產品!Yahoo:最多人搜索 iPhone 6 資料!

yahoo

Yahoo、Bing、Google 等等公司旗下都有自家的互聯網搜索引擎,主要是幫助用家搜索需要的資料!日前 Yahoo 公告了 2015 年年度報告,顯示用家使用 Yahoo Search 最常搜索的詞彙!其中科技產品類別當中,最高搜索量是 iPhone 6,從 2014 年發售至今仍然是最高搜索量的詞彙!The Yahoo logo is shown at the company's headquarters in SunnyvaleiPhone 6 之後包括有 Windows 10、iPhone 7、Galaxy S6、Apple Watch’、iPhone 5、iPad Air 2,基本 Apple 已經包攬了前十位科技類搜索排名,雖然報告中只顯示 Yahoo 的搜索數據,不過也足以證明了今年的搜索趨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