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SSD!全新充氦 10 TB 機械硬碟登場!

Ultrastar He10

現在的硬碟主要以 SSD 為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Western Digital 旗下的 HGST 子公司發佈了一款全新的 10TB 大容量硬碟,使用了全新的封裝技術,氦氣填充封裝,大大增加了存取速度。

WD HDD-2

Western Digital的 HGST 子公司發佈的 10TB 大容量 Ultrastar He10硬碟,是第一款採用「PMR(Perpendicular Magnetic Recording)技術」的 10TB 充氦機械硬碟,氦的密度只有空氣的七分之一,減少了空氣阻力和密度,大幅降低讀寫時的磁頭摩擦,使運行更加平穩,更可以壓縮碟片之間的間距,獲取更大容量。

Ultrastar He10

Ultrastar HE10 轉速為 7200RPM,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249MB/s,寫入速度 225MB/s,接近入門 SSD 的速度,定價為 800 美元,將會在短時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