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訊號造成生命危險?英國女子需要「隱居」生活!

apple support website wifi assist 00

現在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個人電腦,都會使用 Wi-Fi 作為無線連接,是每一個用戶都會使用的技術,不過近日就有一位英國用戶,竟然對 Wi-Fi 訊號敏感,所以需要過著遠離城市的隱居生活。

ios-wifi-assist-will-blow-up-your-data_00

這位英國女子 Jackie Lindsey 表示,自己患上的是電磁過敏症,一旦接觸到電磁訊號就會引起過敏性休克,Wi-Fi 訊號較強的地方將會讓她有生命危險,從大約 8 年前開始,經常會感覺到頭暈,眼睛疼痛,引起了一些醫學專家關注,對這種情況進行系統化的研究。

Wifi

目前Jackie Lindsey已經遠離城市生活,當她需要回到城市購買日用品時,需要穿上特別的防護衣,避免受到Wi-Fi 訊號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