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iPhone 機背蘋果發光不是夢 ! 

iphone apple logo light mod 0

當 MacBook 運作中時,其機背蘋果標誌均懂得發光 ( New Macbook 除外 ),這亦成為 MacBook 的標誌之一。當然不少用家亦希望 iPhone 及 iPad 機背的蘋果亦能發光,可惜一直以來皆事與願遺。不過最近一個外國網站卻在發售 iPhone 6 專用的改裝配件,令 iPhone 6 / 6 Plus 的機背蘋果也能發光!

iphone-apple-logo-light-mod-0

專門研究手機解鎖、Android ROOT 機及 iOS JB 的網站「 The Unlockr 」正售賣 iPhone 6 及 6 Plus 的機背改裝零件,可令 iPhone 機背的蘋果標誌變得像 MacBook 一樣發光,網站還上載了相關的改裝步驟影片供買家參考。首先用家需利用專用工具把 iPhone 拆開,然後拔走機背的蘋果並安裝發光零件。不過從影片來看,用家不但需要冒上失去保養的風險,而且亦需要一點焊接知識。

iphone-apple-logo-light-mod-1
▲ 改裝工具一覽。
iphone-apple-logo-light-mod-2
▲ 用家需把 iPhone 拆掉才能安裝零件,因此手機將會失去保養。
如果讀者仍然對改裝自己的 iPhone 甚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訂購相關改裝零件。iPhone 6 用的改裝零件的定價為 US$34.99 ( 約 HK$271 / NT$1148 );而 iPhone 6 Plus 的零件則為 US$37.99 ( 約 HK$294 / NT$1246 )。另外用家亦可預訂供 iPhone 6s 及 6s Plus 使用的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