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所有三國 Game!如果所有三國名將也變成女生會怎樣?

sanlogo

三國作品很多,不過早前一套名為《戰姬天下》的作品卻改變這個定律!呂布、關弱、超雲、馬超全部變成女生!你說會變成怎樣?由日本知名畫師精心設計,王牌製作人帶領製作的《戰姬天下》絕對給您不一樣的遊戲感受。《戰姬天下》帶您感受萬種風情的三國故事,看主公您怎麼帶領萬千美人打造您自己的美姬帝國!

sanlogo

  • 應用名稱:戰姬天下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卡牌對戰

《戰姬天下》是一套日系卡牌式 RPG 作品,遊戲中所有的卡牌都出自金牌日本團隊精細設計,美人舉手投足栩栩如生,充滿濃濃日系風的精緻華麗程度絕對讓您感動破錶哦!劉關張的組合過時啦,正妹版諸葛亮和周瑜珠聯璧合,她們的超強合體技您猜昰什麼捏?

IMG_2554

▲ 操作介面很友善。

IMG_2557

▲ 棋盤式設計的闖關玩法,會讓你遇到不一樣的對手或拿到神秘的物品。

IMG_2563

▲ 遇到美女?!原來是…

IMG_2564

▲ 對戰畫面,會有很多特效出現!

565695dc3c25f

▲ 遊戲裡很多活動,可謂相當豐富!

數百美女武將

知名畫師精心繪製,耳熟能詳的三國名將全為美人!諸葛亮=嬌柔少女,周渝=冷豔美人。蘿莉、御姊、女王、傲嬌通通都有喔!你想看看不同三國名將「女化」後的樣子嗎?

535183e630deb 5351830dceb02 5351834cee31a 535184568f131 5351841206529 san02

  • 應用名稱:戰姬天下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