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必備!原價 9.99 美元《Physics X》物理學習工具限免!

Physics X 1

《Physics X》是一款用來輔助大學生的物理學習工具,該 App 有專家精心設計的影片教學以及測試題目,讓你把物理學習變得更有效率、更輕鬆、且更方便攜帶。而這款 App 內的所有內容都是保存在雲端上,你可以直接線上觀看或是下載後離線觀看。

Physics X 1

《Physics X》的影片都是以 720p 高解析度呈現,並且以簡報的方式授課,另外還有 500 多項選擇題,當然也會有詳細的參考答案。而為了保證學習工具的便攜性,這些題目設計成你甚至不需要計算機、紙和筆就可以作答。

該 App 的內容全是英文,不過對於大學生來說應該不成問題。而《Physics X》的教學內容也非常全面,不論是牛頓定律、波與振動、熱力學、電磁感應、狹義相對論、量子力學、核物理等都包含在內,絕對是用來學習物理的最佳利器。

  • 應用名稱:Physics X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