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大亨 Online 2!即時在線 3D 航空模擬經營大作!

AirTycoon Online 2 1

  由 TRADEGAME 所推出的《航空大亨Online 2》是一款有著 3D 畫面航空管理遊戲,不過可別把本作當成是上次介紹的《航空大亨3》的前作喔!《航空大亨Online 2》是今年三月推出的遊戲,而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真實的回合制在線航空模擬,也就是說這次你的競爭對手再也不是可以預測的 AI 玩家,而是來自全球各地的真實玩家。

AirTycoon Online 2 1

  玩家在遊戲裡必須要在全球 500 個機場中展現你的公司管理才能,除了管理之外,遊戲還特別用 3D 畫面呈現了可供玩家遊玩的「著陸模擬」小遊戲,讓樂趣增加。遊戲中的飛機也是來自於現實中的真實機型共 150 種,還還原了惡劣天氣和引擎故障等問題造成的空難事故,給你最真實的航空經營體驗。

  為了要讓玩家能夠好好地管理航空公司,每回合系統甚至還會為玩家奉上非常細緻的經營報告,而透過這些報告,你必須要審慎地決定接下來的經營手段。像是在這次的遊戲中,你還可以與其他玩家結成航空聯盟,或是直接競爭並接管其他玩家的航空公司。想要體驗最精緻的線上航空模擬遊戲?那就不能錯過《航空大亨Online 2》!

  • 應用名稱:航空大亨Online 2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