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諸神之戰!支援多人合作與其他玩家一起共闖神話世界!

Titan 1

  《タイタン:神々の戦争》是一款可供玩家進行合作對戰的 RPG,玩家在遊戲中將莫名進入被神眷顧的英雄靈魂所在的烏托邦、至福樂土世界。你在那將會遇到女神卡利俄佩,而為了尋找失散的朋友,你必須學習使用神的力量,甚至還因此發覺了長眠於自己體內的英靈。但這些,卻不過是一場無法預測的戰鬥的開端而已。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itan 1

  本作強調直覺式的操作以及多人合作系統,玩家在遊戲裡將要迎接各種神話中的怪物,解放長眠於自己體內的戰士之力,並在精緻的 3D 畫面中,體驗著古希臘與羅馬時代的神話故事,並得知神話中的英雄那些被隱藏的真相。

https://youtu.be/VK0z03TMfJs

  當然既然要戰爭,那麼多樣化的裝備可不能少,而除了裝備可以用來強化角色的武裝之外,遊戲內還有特別的卡牌可以讓你解放強大的力量。另外遊戲也不只是可以與玩家合作,共同討伐魔王。你還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 對戰,挑戰排行榜首位。想在手機上體驗最豐富精采的古希臘與羅馬時代神話,就來玩《タイタン:神々の戦争》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タイタン:神々の戦争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