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 Gameloft 最新狙擊遊戲《熾熱狙擊》火爆登場!

Sniper Fury 1

  由 Gameloft 推出,萬眾矚目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熾熱狙擊》今日終於正式登場囉!遊戲中將透過 3D 畫面帶領玩家進入未來世界,從都市摩天大樓走到異國戰場,透過你的狙擊槍解決那些外交手段無法解決的危機。而且這次你不只是要對付那些 AI 敵人,你還要進行 PvP 多人模式,挑戰更難的任務。

Sniper Fury 1

  《熾熱狙擊》將包含超過 130 個任務,敵人也不只是士兵而已,還有裝甲車、飛行器等不勝枚舉的敵軍類型。而你的任務也不總是在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有時你會遇到沙塵暴、暴風雪、暴風雨等惡劣的天氣阻撓,考驗你的狙擊技巧。

  這次的武器還不只是現代武器而已,各種未來火力如電磁軌炮以及絕密的武器,你還可以用新一代的「超慢鏡頭」來捕捉你每次狙擊爆頭的英姿。另外這次遊戲也加入了 PvP 多人模式,你可以在多人模式中突破對手防禦盜取資源,並建立強大小隊保護你的戰利品。結合了單人與多人的狙擊挑戰,就在 Gameloft 最新的《熾熱狙擊》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