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Pokemon 的手機 RPG《Pocket Summoner: Origin》今日登場!

Pocket Summoner Origin 1

  相信有需多人都想要在手機上玩到知名遊戲《Pokémon 系列》,不管是單純移植舊作,或是發表新作,《Pokémon》總是有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不過儘管你最多也只能透過模擬器來體驗以往的《Pokémon》作品,在手機上也還是有許多類似的有趣遊戲,像是這款《Pocket Summoner: Origin》就將讓你體驗一邊冒險、一邊捕捉守護者的樂趣。

Pocket Summoner Origin 1

  這款《Pocket Summoner: Origin》是該製作團隊先前推出的好評遊戲《Pocket Summoner: Episode 1》的前傳作品,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召喚者一邊冒險、邊捕捉守護者來與其他人進行戰鬥。每隻你捕捉到的守護者都會擁有自己的技能,讓你能夠組合搭配出不同的戰術。

  遊戲的戰鬥部分則是採用即時指令式戰鬥,不過特殊的是在遊戲的養成部分,你可以建造屬於你自己的村莊,並研究更進階的科技。你還可以與好友一起聊天、同樂,享受在遊戲內的生活。當然為了面對更強大的敵人,你也要透過訓練和獲得聲望來讓你成為更強大的召喚者。現在就加入《Pocket Summoner: Origin》,以成為最強的召喚者努力吧!

  • 應用名稱:Pocket Summoner: Origi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