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iPhone 隱藏超實用牛津大字典!

iphone dictionary ios 9 00

iphone-dictionary-ios-9_00

iOS 裝置擁有大量有用功能,從訊息、行事曆、相機、地圖、備忘錄等等我們都可以輕易地打開並使用,但在眾多的 iOS 的應用程式之中,字典卻是隱藏在幕後操作,並收錄了大量強大的字典庫,當中包括牛津字典。

如何在 iOS 開啟並使用牛津字典?你需要一些技巧。字典功能在 iOS 並沒有獨立圖示和介面。要打開字典的方法,就是選擇文字,然後在彈出的黑色框之中選擇「定義」(Define),就可以直接打開字典查詢文字的定義。如果未有下載其他字典,蘋果會預設使用自己的 Apple 辭典翻譯,香港或台灣中文用戶就只能夠查詢英文字了。

iphone-dictionary-ios-9_01

按左下角的「管理」(Manage),從字典清單之中選擇「英式英文」、「美式英文」以及「簡體中文-英文」﹐這三本字典都是牛津官方翻釋中英文生字的字典來的,等待字典下載到手機之中就可以了。

iphone-dictionary-ios-9_02

之後按「完成」(Done)退出字典之後以上述方法重新查詢有關文字的「定義」,各辭典的查詢結果便會即時顯示。

iphone-dictionary-ios-9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