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開發商確定 Final Fantasy XV 流程開發完成!

Final Fantasy XV 3

相信不少用戶已經等待了最新一代 Final Fantasy 作品推出,不過Final Fantasy XV 一直不斷延期,讓玩家開始心灰了,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開發商Square Enix 確認,Final Fantasy XV 流程開發終於完成。

Final Fantasy XV-3

流程開發完成,就是指現有的開發版本已經將遊戲從頭到尾,所有設計都完成了,只凈下細節打磨,即是所謂的優化工作,標誌著遊戲開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相信將會在短時間內知道正式推出日期。

FinalFantasyXV-4-670x377

Final Fantasy XV已經在 PS3 年代開始一直延遲至今,現在Square Enix 確認,Final Fantasy XV 流程開發終於完成,已經達到最終質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