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實測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功能!快到難以罝信的體驗!

15 facebook tips 00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功能終於來到香港,我們特此進行測試,雖然暫時只限於《明報》,但相信很快更多的網站也會加入 Instant Articles 支援行列。Facebook 的「動態消息」顯示支援 Instant Articles 功能的專頁文章時,可看到「閃電標記」,點進去竟然那麼快就立即看到內容!更重要是圖片可以用翻頁效果看,但載入速度極快,而內文排版也相同整齊,最下方才有方形廣告,不影響閱讀體驗。

 15-facebook-tips_00
inst00 inst02

實測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功能!快到難以罝信的體驗!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12月2日

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其實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功能不是由出版商做 Hosting,而交由 Facebook 的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處理,出版商只是提供符合 Facebook 要求的 RSS 連結,之後所有工作也交由 Facebook 代勞,因此 Facebook 載入的文章才能做到「即時」顯示那麼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