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進亞洲市場!蘋果高層暗示正開發中國版本的 Apple News !

Apple News

蘋果早前在發佈會上推出了全新的軟件服務,名為 Apple News,可以讓用戶在 iOS 閱讀新聞時,可以更輕鬆及得到更好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Apple News 將會在中國地區推出,目前正在開發軟件。

Apple News

蘋果互聯網及服務高級副總裁Eddy Cue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News App的目標是想創造一款讓所有用戶閱讀的軟件,無論他們的興趣是甚麼,閱讀起來都可以很輕鬆。目前蘋果正在為中國地區開發 News 軟件,與Apple Music、App Store和Apple Store在中國地區提供服務。

Apple 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