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 6s 專利!這 JB 插件令舊 iOS 裝置鍵盤變「觸控板」!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 motus 00 e1449136071908
插件效果)

iPhone 6s 獨有 3D Touch 螢幕,除了可作捷徑和預覽用途之外,還可以在強按按實之下彈出的鍵盤變成「觸控板」,啟用「Easy Text Selection」方便選擇文字,這個功能因為需要 3D Touch 進行,因此就算是 iPhone 6 也不支援這個功能了。不過,如果你的舊 iOS 裝置有 JB 的話,你就可以安裝名為 Motus 的 Cydia 插件。

cydia-impactor-saurik_00b

插件功能就與另一個 Cydia 插件 SwipeSelection 差不多,但 Motus 是強行開啟蘋果內置的觸控板模式,因此操作原理和效果與 iPhone 6s 的更接近,安裝之後完全沒有設定,開發者指用戶可以單指和雙指在鍵盤上滑動,就可以開啟觸控板模式移除光標並選擇文字。

cydia-motus_02
用戶需新增這個軟件源才能試用這個插件。

應用程式名稱:Motus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不適用)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repo.ioscreatix.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