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微軟最不該讓Windows藍屏出現在這個地方!

Windows

近來微軟正在不斷開設自家的零售店,為了可以攻打蘋果的 Apple Retail Store,微軟更在多家 Apple Store 旁開設零售店,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相片在網上流傳,就是 Apple Store 旁開設的零售店,展示機竟然藍屏。

Windows

Reddit用戶「yarbsemaj」上傳了一張照片,顯示Apple Store 旁開設的零售店,被誤認為是微軟的店舖,使用 Windows 的裝置不幸藍屏了,藍屏更需要好幾天才被修好。

macbook-pro-defeat-surface-book-op

有網友表示,藍屏所在並不是一家微軟零售店,只是用了Windows。但旁邊是一家 Apple Store,間接為蘋果賣廣告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