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還是電腦?全新 8GB RAM 配桌面 Win 10 系統手機登場!

SyncPhone 1

現在的智能手機發展不斷加快,硬件效能已經追上了不少 PC 電腦,手機可以穩定運行桌面級電腦系統,只是時間問題,現在就有一款新的手機集資,正正就達到以上要求。

SyncPhone 1

這台由 Nurve Technologies 設計的產品SyncPhone 在 indiegogo 上集資,手機的最大賣點,就是有最強的 8GB RAM,及可以運行桌面版本的 Windows 系統。

SyncPhone

硬件規格住要是 Intel Atom X7-Z8700 處理器,最高128 GB 快閃處存,更可以使用 micro SD 卡,使用 5.4 英吋顯示屏,售 $199 美元起。

SyncPhone-2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