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還有這個用途?有了這技術就不用怕裝置被盜!

6 step to check why ios device do not connect wifi 00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主要使用的就是 Wi-Fi 裝置,是不可缺少的連接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家公司開發最新的技術,讓 Wi-Fi 加入裝置防盜監控功能。

Amera

一家名為 Cognitive Systems 的加拿大公司,開發了一種名為 Amera 的平台,可以讓 Wi-Fi 訊號還能用來防盜,Amera 可以記錄你和你的親朋好友的裝置資料,一旦發現有未經授權的裝置進入範圍,將會發出警告,能防止有人用物理手段闖入家中。

6-step-to-check-why-ios-device-do-not-connect-wifi_00

有些用戶可能會擔心 Amera 會誤判,因為無線網絡的範圍必定會超越你家的室內範圍,開發商表示無需擔心,因為它會根據訊號的強度來過濾一些不必要的訊息,Amera 將於明年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