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的逆襲!公會討伐戰引發超迷人戰略激鬪!

unison

人生就是不斷地追尋榮耀!由日本 Ateam 研發、艾玩天地所代理的純正日本召喚系RPG手遊強作《UNISON聯盟》於近日進行重裝強勢改版!全新版本《UNISON聯盟-使徒的逆襲》新增許多活動關卡及豐富玩法,除了開放五大進階職業進行華麗轉職、【使徒的襲擊】全新活動關卡可將召喚獸進化為UR,還限時開放【公會討伐戰】享受更剌激的戰略激鬪、挑戰關卡BOSS『護神要塞‧雨果』獲得高額虛寶!

unison

故事背景

在異世界【古蘭比亞】,人類、妖精、天使、惡魔、獸人們和平共存,卻在二十年前迎來一場災難,來自未知地域的魔物席卷了這個和平的世界。面對這場惡夢般的魔潮,勇者「法魯薩」帶領討伐部隊英勇奮戰,那是一場驚天動地的爭戰,死亡的勇者及魔物不計其數!

暫時抑制了魔物的侵略後,「法魯薩」帶著悲痛獨自返回,他成立了公會組織,帶領冒險者誓死捍衛家園。時光飛逝…征戰各地的冒險者與魔物的戰鬥日漸激化,魔物帶來的災害也與日俱增新的冒險者,請加入我們,一起為守護神域而戰吧!

uni

《UNISON聯盟-使徒的逆襲》今日強勢改版上線

《UNISON聯盟-使徒的逆襲》華麗開戰! 四大全新改版內容搶先曝光改版當日,官方也公開改版宣傳影片,完整展示《UNISON聯盟-使徒的逆襲》本次五大職業升級轉職、全新活動關卡、公會討伐戰等全新玩法和改版特色

五大職業高階轉職 攻擊防禦技能全面提升

本次改版針對劍士、槍兵、弓箭手等五大職業開放進階為騎士、騎兵、遊俠等高階職業,只要完成轉職試煉的任務,獲得職業手環,並將主要職業與其他兩個副職業的技能學滿,就可以完成轉職囉!

轉職為高階職業後,可以學習一系列全新技能與特性,攻擊威力與防禦率皆有所提升,發揮各個職業專屬的技能優勢,加上還可以再選擇兩個職業副特性,疊加更強的技能特性,視不同場合選用不同副特性,全面打造最強職業技能戰鬥新格局!unison02

▲ 完成轉職試煉任務並將主要職業與其他兩個副職業的技能學滿,就可以完成轉職晉身高階職業!

unison03

▲ 五大職業轉為高階職業後,不僅攻擊防禦技能全面提升,徹底展現各職業的強勢優勢!

全新活動關卡【使徒的襲擊】

具有超強攻防能力的使徒BOSS重裝襲來,勇士們能否全身而退呢?本次改版強勢推出誘惑、灼熱、月光等一系列使徒的全新『襲擊系列』活動關卡,進入關卡就可以撿拾掉落的各屬性進化道具,例如:緋紅精靈的獄炎晶,這些材料可以用來把降臨關卡掉落的裝備進化成UR!

此外,勇士們在關卡中挑戰超高難度的使徒BOSS襲擊,在時間期限內擊敗使徒BOSS,勇士們就有機會獲得可進化至UR的使徒系列召喚獸等神速獎勵!

unison04

▲ 在月光使徒襲擊關卡中,掉落的召喚獸永夜月神魯米納斯,可以進化至UR等級!

unison05

▲ 勇士們在關卡中挑戰超高難度的使徒BOSS襲擊,打倒BOSS就有機會獲得UR進化材料

 

unison07

▲ 『護神要塞‧雨果』血量豐厚、極度難剷平,依照攻擊的血量會獲得BP,會獲得高額的虛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