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分級曝光知名遊戲《Rocket League》將登陸 Xbox One!

Rocket League

  《Rocket League》是一款結合了賽車與足球的運動類型遊戲,遊戲的有趣之處讓許多玩家都樂此不疲,但在眾多遊戲平台中,《Rocket League》卻偏偏沒有登陸 Xbox One,讓 Xbox One 玩家有些失望。不過最近在台灣的遊戲軟體分級查詢網中,卻發現了該款遊戲的 Xbox One 版分級,是否意味著該款遊戲即將登陸 Xbox One 呢?

Rocket League

  目前《Rocket League》已經可以在 PC、PS4 等平台遊玩,官方則尚未正式宣布《Rocket League》是否會登陸 Xbox One。該遊戲在各媒體的評分當中都拿到了相當不錯的成績,若是未來真的登陸 Xbox One 平台,相信擁有 Xbox One 遊戲主機的玩家也會很高興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