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強勢回歸!超洗腦歌曲、超搞怪 MV 一天突破千萬點閱率!

DADDY

  提到惡搞又洗腦的歌曲,南韓歌手 PSY 的《江南Style》絕對是不二之選,不過今天在官方 YouTube 上,PSY 又為大家呈現了新的洗腦歌曲《DADDY》的 MV,結果彷彿是承襲了《江南Style》暴衝般的點閱率一樣,居然一天就突破了千萬點閱率,究竟這 MV 中又藏著怎樣令人發笑的驚喜?看了你就知道啦!

DADDY

  當然這次的 MV 一樣有著 PSY 既往的強烈風格,不論是糟糕的舞蹈、老土的服裝品味,或是超洗腦的節奏,讓你瞬間就能知道這是出自誰的專輯。另外這首《DADDY》還找來了韓國女子偶像團體 2NE1 的 CL 來合作演唱。

  雖然這首《DADDY》的魅力可能沒有當初《江南Style》那樣令人震撼,不過從一天就突破千萬點閱率這點來看,PSY 的魔力依舊是無法擋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