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啟動第 7 核心有多強?由開發商為你解答!

PS4 1200 7

早前維各位報導過,Sony 正式向 PS4 遊戲開發者開放 PS4 的第 7 個核心,不少用戶都想知道,第 7 個核心會增強了多少效能,現在就有開發商為我們講解。

PS4 1200-2

著名遊戲uncharted 開發商頑皮狗的首席設計師表示,PS4 開放的第 7 個核心並沒有想像般高,新的開發工具只是讓開發者使用第 7 個核心的 50-80% ,開發者不能 100 % 使用。(約有 10% 提升)

Uncharted 4

不過,即使不能完全使用第 7 個核心,不過對於 PS4 的表現,還是可以顯著提升的,有助 PS4 與 XBOX ONE 的距離進一步拉遠。

ps4_sold_7milionuni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