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59.95!專業後製軟體 Perfect Effects 9.5 限時免費中!

perfect effects 9 5 giveaway op

雖然 Adobe 的 Photoshop 已經可以滿足不少人的修圖需求,但在處理特定效果上,市面仍有不少軟體的表現比 Photoshop 更好,其中之一便是 Perfect Effects。最近官方 On1 便和 Digital Camera World 合作,免費送出價值 US$59.95 的 Perfect Effects 9.5 軟體!

perfect-effects-9_5-giveaway-op

Perfect Effects 9.5 是一套能讓攝影師在照片中任意添加濾鏡特效的強大修圖軟體,它更可與 Photoshop 及 Lightroom 配合使用,提升相片整體的質感與專業度。軟體同時支援 OS X 及 Windows 系統,而這次送出的授權更容許用家同時在 2 部電腦中各安裝一套軟體!用家只需按以下步驟填寫個人資料便可取得!

perfect-effects-9_5-giveaway-1
▲ 首先問啟網頁啟瀏覽器並造訪活動網頁。
perfect-effects-9_5-giveaway-2
▲ 然後到下方輸入電郵地址、姓名及所在地區,再點擊「 Get it Now 」。
perfect-effects-9_5-giveaway-3
▲ 之後用家便會收到安裝序號 ( 請妥善保存,安裝時會用到 ),再依電腦作業系統類型來下載安裝檔。一組正版序號可於兩台電腦上使用。

Perfect Effects 9.5 限時免費下載地址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