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設計!讓你不用再拿出來USB 隨身碟!

image7

隨身碟一直是用戶最常使用的流動資料儲存 / 傳輸工具,最主要使用的就是USB 技術了,不過現在著名USB 隨身碟公司,卻打造了全新的設計,使用無線技術來完成資料傳輸。

image

由 SanDisk 推出的全新隨身碟,採用了新的無線設計,利用裝置內的 Wi-Fi,就可以連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而無須要再擔心在戶外使用時USB 接位容易損壞的問題。

apple-removes-over-250-ios-apps-with-ad-sdk-that-collects-personal-user-data_01

各位聰明的讀者都應該想到,無線傳輸豈不是要為隨身碟供電?沒有錯,這款隨身碟需要充電,充電後可以連續在傳輸影片播放資料工作高達 4.5小時。

the-new-macbook-external-batteries_01

售價方面,SanDisk 無線隨身碟有 16GB 32 GB 64GB 128GB 四個版本,售價分別為$199,$299,$428,$698 人民幣,有兩年保修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