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 宣佈捐出 Facebook 所持有的 99% 股份!

facebook

Mark Zuckerberg 不久前宣佈妻子 Priscilla Chan 成功誕下一女兒!而兩位爸爸媽媽為了慶祝女兒的到來,和希望女兒將來可以在一個更好的環境下生活,決定將 Mark Zuckerberg 於 Facebook 手持的 99% 股份捐獻予一個名為 Chan Zuckerberg 的慈善機構!a63ba31e-9882-11e5-9aa0-28ea742fb738_1280x720根據 Facebook 目前的市值計算,Mark Zuckerberg 所持有的 99% 股份大約市值 $450 億美元。比比爾蓋茨的基金會捐款更為多!不過 Mark Zuckerberg 也不是一次性捐出,而是每年大約捐出 $10 億美元,直至股份捐獻完畢!facebook同時間他們已經在 Facebook 創立了一個名為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的慈善機構專頁!而 Mark Zuckerberg 之後會繼續擔當 Facebook CEO 職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