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選角才是勝利的關鍵!考驗玩家眼光的特殊拔河、扯大纜遊戲!

Tugtics 1

  不知道大家在校時有沒有比過拔河、扯大纜呢?當然對於每個比賽隊伍來說,隊伍的噸位絕對是關鍵之一,不過在教練的眼中,隊員的選擇可不只是依照重量而已。在這款《Tugtics》裡,你就將扮演拔河隊伍的教練,適當地選擇你的隊員,才能讓隊伍獲得勝利、贏得獎金。

Tugtics 1

  《Tugtics》的特殊之處在於玩家並不需要操作比賽過程,玩家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選擇上場比賽的隊員。每位隊員除了有不同的體重之外,力量、耐力、平衡感等都會有所差異,因此在選擇上面,不只是比哪個隊伍比較重,同時也要比哪個隊伍的能力比較強。

  不過光是這些能力就能讓你看出勝負那豈不是太容易?因此遊戲中的角色有些還會有特殊技能,讓比賽的變化性更多,也更有看頭。而在這最多 15 秒的拔河比賽裡,你的隊伍成敗全都取決於你對隊員的眼光,你有自信能夠帶領隊伍贏得勝利嗎?試著來挑戰看看《Tugtics》吧!

  • 應用名稱:Tugtic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