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樂趣《Tappy Golf》給你最放鬆的高爾夫打擊!

Tappy Golf 1

高爾夫遊戲通常都是走真實風格或是能夠施放技能的有趣玩法,但在《Tappy Golf》裡,講求的是簡單的揮桿與推桿,沒有複雜的球桿差異、力道控制、特殊技巧,你要做的就只是瞄準,然後揮桿。在一個接著一個不同地形的球洞中,打出漂亮的 Birdie。

Tappy Golf 1

遊戲中玩家並不需要操控主角揮桿的力道,你唯一要決定的就是球的路線,透過適時地點擊螢幕,你就能讓主角揮出漂亮的直線高飛球,或是糟糕的 OB。而遊戲內的球洞地形變化也會隨著你每次遊玩而有所不同,樹木、沙坑、水池等阻礙也一個都沒少,要如何打出 Birdie 甚至是一桿進洞全看玩家的技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AT9pzARZ0

只要進球玩家就可以在遊戲內獲得金錢,這些錢則可以用來解鎖新的角色。雖然乍看之下這款遊戲的內容並不豐富,但是卻能夠讓玩家享受最純粹的高爾夫樂趣。更別提遊戲還沒有內購項目、強迫廣告,想透過高爾夫來打發時間?不妨試試《Tappy Golf》吧!

  • 應用名稱:Tappy Golf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