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超可愛!《Stubies》給你全新型態的消除挑戰!

Stubies 1

  《Stubies》是一款簡單又可愛的益智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控制這一個個不同顏色的「斯嘟比」的前進方向,讓相同顏色的斯嘟比得以相撞並消除。但是要小心,不要讓他們跌落平台,如果跌落 3 次你將輸掉遊戲!斯嘟比在四個世界的 75 個關卡中將向你展示無以倫比的組合。

Stubies 1

  可別看遊戲的規則簡單,玩起來就連第一關都能讓你手忙腳亂。在每個關卡裡會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斯嘟比走來走去,為了讓同樣顏色的斯嘟比相撞並消除,玩家要滑動手指來改變這些斯嘟比的前進方向。不過斯嘟比能做到的可不只如此,他們還能夠躲到地底,以及其他種類的斯嘟比甚至還有超能力,讓你的每一次挑戰都驚喜連連。

  會變化的可不只是斯嘟比的種類和顏色而已,隨著遊戲進行,關卡的地形變化也會越來越豐富,道具、機關也會越來越多。而玩家就將在這繽紛色彩與可愛的斯嘟比的渲染下,展開一次又一次的益智挑戰。這種全新型態的消除遊戲就等著你來挑戰,你準備好了嗎?

  • 應用名稱:Stubie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