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s from the Deep!G5 經典解謎遊戲再限免!

NightmaresfromtheDeepTheSirensCall00

NightmaresfromtheDeepTheSirensCall00

G5 的解謎遊戲又來啦!這次限免的作品為《Nightmares from the Deep: 賽壬的召喚》。遊戲故事描述著加勒比海軍博物館的館長 莎拉·布萊克 收到一個神秘包裹,就此不經意地捲入了一場古代的衝突。當她準備移開包裹中的物品時,攻擊者突然闖入,並奪走了這件物品。莎拉覺得難以置信,但還未意識到她已經陷入了深深的噩夢之中。

突然,她發現自己身處金次茅茲的海岸,這是一個被世人遺忘的漁村,並隱藏著一個驚人的秘密。一位自稱信使的人告訴莎拉他和小鎮上的其他居民正逐漸變成變異,以及殘忍的海怪的事。而這個詛咒正是鎮長穆雷和老海怪施加的。玩家們將要扮演莎拉,拯救這座村莊,打敗老海怪、鎮長穆雷和他的寵物海怪克拉肯。

遊戲和 G5 其他作品一樣擁有精緻的美術風格,而這款遊戲中則有 48 個地點等著玩家探索、400 多件隱藏物品、28 個小遊戲以及 30 個等著玩家挑戰的成就。相信 G5 解謎遊戲的忠實粉絲已經是迫不及待想要體驗這全新的解謎遊戲了吧?那就趕快來下載吧!

  • 軟件名稱:Nightmares from the Deep™: The Siren’s Call (Full)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