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防衛戰!操作多名英雄抵禦瘋狂外侮!

Frontier Defense 1

  由 Pine Entertainment 所推出的《Frontier Defense》是一款橫向卷軸塔防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在邊境迎接一波又一波瘋狂的敵人。並透過各式各樣的技能、英雄、防衛塔來守護邊境。同時遊戲還結合了 RPG 元素,讓你的防禦能隨著遊戲進行而強化,也讓遊戲變化更為豐富。

Frontier Defense 1

  在遊戲的關卡中,你可以為你的邊境防禦設施配置英雄角色,讓他們親自為你防禦邊境。不過可別以為放置了英雄就可以悠閒度日了,玩家在遊戲中不僅要想辦法強化英雄以及防禦能力,還得要透過你的手指點擊螢幕來讓英雄發動攻擊、技能才行。

  透過簡單的點擊方式,你就能一次操控三隻英雄角色的攻擊,不過面對一群接著一群的瘋狂敵人,除了強化你的英雄與防禦之外,你也可以透過解鎖一些特殊文物來為你的戰事取得優勢。遊戲中有多達 10 種特殊的防衛塔以及無止境的升級系統、6 種帥氣的英雄、100 種以上的特殊文物等著你來收集。想要最瘋狂、最刺激的終極塔防?快來參戰《Frontier Defense》吧!

  • 應用名稱:Frontier Defens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