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500 萬下載的 Sleep Talk Recorder 收費版限免!

sleeptalk

有些人睡覺會說話,統計指,50% 的小童有機會在睡著時說話,即使是成年人也有 5% 人會這樣,有些人間中會發生,但有些人每晚也會發生。你又有否想過聽一聽自己睡覺時說些什麼呢?這套名為 Sleep Talk Recorder 就可以做到了!這套 App 會錄下一整夜的聲音,當偵測到說話時更會在介面標示出來,方便用戶即時找出哪裡有聲音發出,無須從頭開始聽回錄音。有了它就可以「捕捉」自己的夢話!

sleeptalk

sleeptalk02

sleeptalk03

sleeptalk04

sleeptalk06

sleeptalk05

  • 應用名稱:Sleep Talk Record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