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跌爛螢幕!保證次次安全著陸的 iPhone 7 瘋狂概念設計!

iphone 7 concept design let phone landing easily 00

iphone-7-concept-design-let-phone-landing-easily_00

手機跌爛螢幕時有發生,但每個人都不想自己成為「幸運兒」,蘋果也有不少專利是為了防止手機螢幕跌爛,但因為設計問題幾乎未應用過,於是設計師來了,而且帶來了比任何人更瘋狂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保證手機螢幕不會跌爛。

從 Sonitdac 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影片之中,你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 Parachute System 的智能噴氣系統。在手機墜落的這一秒的時間之中,陀螺儀、加速儀和其他感應器會感測到 iPhone 正在跌下去,計算方位之後從底部高壓氣罐噴出二氧化碳,氣體會透過四邊的孔洞噴出,平衡手機,使其安全著陸。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J7R6WBJJc]

iphone-7-concept-design-let-phone-landing-easily_01

由於影片重點介紹智能噴氣系統,手機概念設計基本上只 iPhone 6s 分別不大。當然這個設計有數個盲點,第一,手機跌下的一秒時間或者很久,但能否透過噴氣平衡機體仍是問題,第二,以蘋果今時今日的環保原則,二氧化碳這個被指「摧毀地球」的溫室氣體基本上他們是不會用,而且還要充氣,但對比地球,不少人更緊張自己的手機螢幕跌爛、側邊刮花,蘋果可能認真考慮用其他防止手機螢幕跌爛的方案了。

iphone-7-concept-design-let-phone-landing-easil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