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遊戲截圖?《GTA V》4K 材質包簡直太誇張!

GTA5 1

  說到擬真度最高的遊戲,許多玩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就是《GTA V》了,不僅有著絕佳的畫面、超高的自由度,甚至遊戲內容還在不斷地增加。不過玩家對於畫面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像現在就有國外玩家製作出了《GTA V》的 4K 材質包,將整個遊戲世界再進化,而且現在已經可以下載囉!

GTA5 1

  這個模組叫做「The Pinnacle of V – World Enhancement Project」,不只是增強了視覺效果,開發者更表示自己幾乎把整個遊戲都調整過,讓遊戲有更真實、更令人驚嘆的體驗。其中包含了像是新的光源、天氣、煙霧效果,以及能讓你的角色殘留更多的腳印等。

  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大量的全新材質包,不論是天上的雲、水、植物、血等等,全部都換成了 4K 高畫質材質,就連車子看起來也更為真實。

  目前此模組已經可以下載,不過從他們的測試影片中可以發現,即使能夠將整個遊戲世界提升到更接近真實世界的模樣,但是對電腦來說,可是一大負荷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