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iOS 版大更新來了!支援 3D Touch!

chrome 3dtouch

Google Chrome for iOS 終於推出新版(為什麼要用 Chrome?請看 6 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喜歡在 iPhone 用 Chrome! 一文吧!),支援 iPhone 6s/6s Plus 的 3D Touch 了!跟 Safari 同樣可透過3D Touch 點按圖示直接開 Tab 或進入私密模式瀏覧,但更令人喜歡的就是提供了「語音搜尋」的選項,現在能夠一按立即進入語音搜尋,實在相當方便。

 

chrome-3dtouch

另外,對於配上藍牙鍵盤的用家,新版提供更多鍵盤快速鍵的支援,方便用戶開啟、關閉、變更分頁或執行語音搜索,相信 iPad 用戶更會覺得方便。

create-backlit-keyboard-ca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