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佈:Adobe Flash 將會更改全新名稱!

Flash Professional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就是 Adobe Flash 正在被各大公司淘汰,而現在就再有關於 Adobe Flash 的消息,就是 Adobe 官方宣佈,將會更改 Flash Professional 的名稱。

the-end-of-the-adobe-flash_01

據了解,Adobe 宣佈,旗下軟件 Flash Professional 將會在 2016 年 1 月起,正式命名為 Adobe Animate CC,簡寫為 An。

Flash Professional

新更改除了名稱外,更重要的改變就是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支援 HTML 5 Canvas 及WebG,配合最受用戶及廠商喜愛的 HTML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