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重大更新又來了!「正式」支援 3 大實用新功能!

whatsapp ios update star 00

whatsapp-ios-update-star_00

今晨 WhatsApp 推出了 2.12.12 重大更新,雖然這更新之中,不少功能其實在之前已經悄悄地出現,但至今日的更新才「正式」支援,用戶可利用這個更新,完美實現以下 3 個新功能。

  • 正式新增在分享或收到網絡連結時預覽連結內容,這個功能在之前部分用戶的對話介面出現,預覽功能會在輸入網址的時候會自動出現。
  • 3D Touch 功能強化,用戶現在可快速地以 3D Touch 操作 Peek 和 Pop 功能從對話清單預覽對話內容。
  • 設定介面也有一些變化,WhatsApp 重新設計了介面之外,還可在設定→標註的訊息查看所有被標註的訊息。

whatsapp-2-12-12-update_01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支援平台:iOS 9.1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